close

這幾天都快忙到沒時間做運動了!

捏捏肚皮,腹肌還是在,但是已經捏得到一層體脂肪了!雖然不厚,但我已經大受打擊了。

我怎麼可以如此墮落呢?這意味著我的減肥行動又必須開始了!


今天生意不好,沒什麼客人,我早早打烊去老闆那交了帳(還好她今天沒有話要跟我說),回到家一看時鐘才十一點半多,我就上去換了雙鞋,從衣櫃裡拉出長袖的棉衣貼身穿上,又穿上T恤,在外面又套上一件外套,褲子則換上防風的尼龍褲。這套裝備一上身,我就感覺到全身的汗腺開始在發癢了。

出發吧!目標是公園.。

小跑步到了公園後,我開始熱身,大約做了七八分鐘後便開始跑了!

公園則是台北市裡算是很大的青年公園了,至於有沒有比大安公園大,我就不知道了....照我推算青年公園的最外圍,應該有兩三千公尺吧?!在中距離跑裡這算是很適當的長度,至於到底是多少呢?只有等我改天再騎車去測試看看了!

(真丟臉!在這裡住了二十幾年,居然連青年公園多大都不知道..)

 

今天狀況不是很好,一開始在吸四吐四的情況下還好,但跑了不久就開始覺得胸悶了。為了繼續跑下去,只好提前切換到吸三吐三的呼吸法,換過來以後就覺得舒暢多了。

後來漸入佳境,跑完了也不大喘,雙腳也只是感到熱熱的而已,又稍稍小跑步繞一繞,我就收操回去了。

到了家坐一下,便要展開第二項練習了。當然裝備還是不能脫的,要留著悶汗。

(悶汗的好處多,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排汗也能帶走毒素跟廢物,廢物毒素少了,也就比較不會長豆豆喔。愛吃肉的人要多注意了,不想中風或痛風就多留汗吧。)

一邊悶汗,一邊做伏地挺身,才做完熱身的一百下,汗就開始狂滴了!沿著下巴一直滴下來,漸漸在我的腳下凝聚成一小灘水窪,害我要拿布來擦.........

 
過了半小時汗終於減少了,運動也做的差不多了。此時我只覺得很渴,拿了一瓶剛退完冰的優酪乳就猛灌,八百CC也喝不到幾口就見底了,也差不多該洗澡了..

 

衣服一件件的脫下來,外套就是略濕而已,裡面兩件則是濕透了,最裡面那一件脫下來,丟在地上時還發出"噗"的一聲......我想那件衣服差不多有四五百公克吧。

也難怪,畢竟它全都濕了!脫下來只覺得全身輕鬆,洗個澡就準備要練琴了... 

還要多多加油啊~才能恢復以往的身材~加油!~加油~

 

2004/6/24---出自:「奇摩交友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