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時同事給我倒了一杯茶說要我喝掉,我聞了一聞覺得就是花茶味,也沒想太多就一次喝掉了。

當下也不覺得有什麼,但晚上就開始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然後就開始狂拉肚子,一開始還有固體可言,後來就全是液體了。
實在拉到不行,就連課都沒辦法去上,快出人命了。(而且肚子也不痛,就是一直水瀉)


後來在線上遇到他我就趕快問他:哇靠~你這是什麼茶啊?我怎麼喝了以後狂拉?

他嘿嘿的笑了兩聲:那是玫瑰金棗茶,又叫"噴屎茶",很有效吧?

我看了差點沒昏倒,馬上回他:ㄍㄢˋ~搞屁啊?想玩死我ㄚ?下次不准拿這種怪東西給我喝!

 

當晚上,11次~快往生了~

當我真的覺得自己可能會死在馬桶上,我努力"不瀉"的撐到家裡附近的藥局買藥,老闆聽完後一臉佩服地說:拉了十次還能自己走來買藥的,也是第一次遇到。


第二天上午一上線大家紛紛來問:啊昨天你怎沒來上課?
上課咧~沒出人命就偷笑了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我只能說:運動、健身、減肥才是王道,別再搞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來自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