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夏禕在回台灣時的炮火猛烈,我為他捏了一把冷汗,更為她的帶種而激賞,因為這樣的「冷眼橫對千夫指」的氣概,普世之下除了腦袋不正常的瘋子之外沒幾個人有。

李敖就是這樣的狠腳色,但也有人說他腦袋不正常,但我對這樣感言的人一向很欣賞,至少我並不是這麼帶種的人,但這樣的氣概出現在一個正常人的身上實在很不簡單。


人畢竟是群居動物,沒有人能獨立生活的很好,就連李敖或夏禕也都有能緊緊牽著他靈魂的人。

或許她把對岸的強勢一併帶來了,但我相信她後悔了,因為受到環境的壓迫可遠比任何力量更強大,形勢比人強,這樣的結果我早在上篇日記就已提到了,只是想不到事情會來的這麼快。

言猶在耳,昨天她還開罵,今天卻也淚眼汪汪的道了歉;環境畢竟還是提醒了他:眾人會同情弱者,而不是同情有理者。


如果他當初以理直氣和的態度來談,今天的道歉就能免了吧?這件事希望能就此落幕,望一切恢復正常,撇開這事件背後的詭掉言論,我本就對他不反感,現在她的作風更讓我欣賞,敢作敢當,這也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夏禕!妳真的很帶種!

 

2005/5/29--出自:「奇摩交友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