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從小對感情都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幻想,所以初戀時都會用自己幻想以久或嚮往的方式去經營;當然,想跟一個來自跟你截然不同環境所成長的人,想達到合拍是一件近乎不可能的事,所以一般人的初戀都是很悽慘的。

但多數的人都能夠從一次次的經驗裡調整自己的想法跟作法來切合現況,所以大多數的人都能漸入佳境,從慢慢調整對幸福的定義開始來慢慢找到趨近於幸福的相處方式,最後慢慢接近幸福。

至於那些方向正確而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或自以為方向正確的人,通常因為有著自己的堅持,所以只能老是"下一個會更好"。

我也不例外,也跟大家一樣經歷過這一段路。

一開始我有條件卻沒用心,所以傷了不少人;後來的我厭倦了,想用心了卻被開始人所傷,我認為這是報應,我不怨;只是常常在這樣的地方輪迴著,好像我不管多用心再怎麼努力,最後還是被結束,一切都會被無情的打回原點從頭再來過。

很多回憶是甜的也苦的,但感情就像跳了針的唱片一樣,反反覆覆的唱著同一句悲歌;或像是在滾輪上的老鼠,再怎麼跑也跑不到終點。


這種感覺好討厭、好倦~

 

2005/3/26--出自:「奇摩交友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