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是由猴子進化而成的,這項醫學研究似乎已是眾所公認的,簡單說,就是大家都肯承認自己是猴子了。但這不是重點,因為我也是。

 

依照進化的程度不同,很多人還留有特徵,如:多毛,甚至有人的尾椎骨會多出短短的一節就像是尾巴一樣。

還有很多人保持著半獸化的習性:愛吃肉、虎牙(就像我上下齒列都各有兩枚),或者具有暴力傾向。



但我覺得我比較多的反而是一些感官特徵,譬如說:我喜歡被擁抱(這很多人都會),譬如說我喜歡「咬人」(這就很少人有了!但我想只有我的另一半才會知道吧,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肯被咬的..但那是種親暱的感覺..)


我也會依賴「嗅覺」,嗅覺會影響我很多生活上的感覺,我喜歡青草香,懷念樟腦丸的香,懷念木櫃的香,懷念媽媽洗衣劑的香...........我的生活是由各種不同的味道所組成的,我的回憶也都是如此,那讓我有安全感......


最近太陽又探出頭來了,親愛的老媽趁機幫我把被單給洗過了!拉起被單一聞,陽光曬過的味道爭先恐後的跑進鼻腔裡,讓我想起我阿嬤.........祂曬過的被子,也是那麼香的。

 

但是祂永遠不會再幫我洗被子了......

 

 

2004/7/14----出自:「奇摩交友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